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液晶面板制造商LGD押宝不闪式3D技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3日10:33
 

  记者昨天从全球最大液晶面板制造商之一LGDisplay处(简称LGD)证实,在经历了一季度的市场低谷后,液晶面板价格将在二季度急转回升。为了加速市场扩张,LGD已联合国内众多彩电厂商押宝不闪式3D技术。

  在国内3D电视市场上,主要有快门式3D与不闪式3D两种技术。去年底,LGD联合国内六大彩电企业推广不闪式3D电视面板。来自奥维咨询的数据显示,目前不闪式3D电视已占据了中国3D电视45%的市场份额。由于市场销售反响很好,需求不断增加。

  LGD副社长兼TV事业本部长韩相范表示,预计电视厂商会在二季度增加不闪式3D面板的采购量,以应对第三季度的销售旺季,因此近期不闪式3D面板的价格将会上升。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