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LED微投成焦点 五一长假投影后市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3日11:04

教育行业预热开始

  每年的7、8月份,都是教育行业的采购高峰期,5、6月份则是市场预热阶段。教育行业占据国内投影机市场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近些年也经常出现千台以上的大单,因此厂商与渠道商都很看重这块市场。


LED微投成焦点 五一长假投影后市预测

教育中的投影机

  每年的这段时间,都是教育投影机发布的高峰时间,各大品牌将会集中发布教育投影机新品,以满足行业市场上的不同需求。

  教育行业的投影机产品,重视防尘性能,教育行业的主流厂商都会推出具有很强防尘性能的产品。此外,在产品的稳定性方面,教育投影机也做得非常出色,包括断电保护、新型散热系统等,都是教育投影机的亮点。

  从近两年来看,DLP产品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就其原因,其在价格方面的优势,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在今年的教育市场,谁将夺得大单,也意味着这一年的市场销量是否能够达到预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