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性能更强价格更犀利 国行iPad2独家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4日21:28

  行货ipad2五问五答

  在进入评测之前,搜狐数码总结了行货iPad2的五大焦点问题,并进行了解答,让大家在购买之前能有初步的了解。

  1. 行货iPad2的上市时间和售价?

  答:行货iPad2的正式发售时间是2011年5月6日上午8点;具体售价为16G版3688元、32G版4488元、64G版5288元。以16G版iPad2为例,相比于iPad一代,价格便宜了300元。

  2. 行货iPad2的销售渠道?

  答:iPad2将会在苹果在中国的四家零售店和在线商店进行销售。同时京东、国美等B2C网站和3C卖场也会进行销售,但目前销售启动的时间还未公布。

  3. 行货iPad在国内销售时会赠送一条三相电源延长线,那么iPad2是否有类似的促销?

  答:没有。iPad2此次在国内销售并没有任何的礼品赠送。

  4. iPad2的smart cover的价格是多少?

  答:smart cover有两种材质的,一种为PVC,售价298元;一种为皮革材质,售价548元。PVC材质的cover的颜色更加丰富,皮革材质cover的颜色选择则相对较少。

  5. 前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太低,是否够用?

  答:够用。就此问题我们咨询了苹果相关人员,苹果方面表示,iPad2配备摄像头并不是为了拍照为准备的,VGA画质的摄像头足以适应facetime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