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大神Geohot确认将着手iPad 2越狱工作

作者:weiphone
2011年05月05日09:07
 

  Chronic Dev Team成员Joshua Hill(p0sixninja)日前在博客上公布了一条消息,声称Geohot已接受关于他发出转储iPad 2 Bootrom的挑战。

  “该死,这也许是最缓慢的一次越狱进展,我有点想念Geohot这个家伙了。

  之前我已向他发出了挑战,看看谁能更快的转储iPad 2 Bootrom。也许有一个让人尊敬的对手会激励我更努力的工作。

  让人高兴的是他已接受我的挑战。虽然他至今还没拥有一部iPad(可能排不上队),不过这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据悉,早在iPad 2上市后不久,p0sixninja就意识到越狱将是一项艰巨,异常耗时耗力的任务。而为了能够让越狱进展得更快更有意义,p0sixninja向Geohot发出了上述的战书,看谁能先于对手转储iPad 2 Bootrom。

  这对于广大等待越狱iPad 2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Geohot接受挑战也意味着iPad 2的越狱团队之中又加入了一位天才“个体户”,Dev Team也声明他们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最新的越狱进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