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杀菌净化保鲜 净化功能水家电产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6日09:30
净化功能水家电产品推荐

  我们日常的家庭用水还停留在“安全但不健康”的现状之中。家庭用水想要饮用还是需要进行烧开处理达到灭菌的效果,饮用生水极易产生腹泻等情况的发生。这时一款具有杀菌、净化功能的净水机产品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净饮机还有一款饮水机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净水机和饮水机产品各自的特点和优势。


杀菌净化保鲜 净化功能水家电产品推荐


产品名称 价格 优点 不足
净水机 价格略贵 可直接净化/杀菌日常用水,一体式设计美观大方,可制冷制热。部分带保鲜柜。 价格略贵
饮水机 价格相对便宜 价格较便宜,冷热水式设计,部分带有保鲜柜。 分体设计,需购买桶装水。净化水质需购买净水桶。

  看完笔者给您介绍,想必您也了解了净水机和饮水机各自之间的优缺点。如果您也为饮用水的健康而担忧,不妨挑选一款净水机或饮水机产品。同时,笔者也提示您无论是净水机还是饮水机都需要按照使用说明书的要求对其进行定期清洗、保养来保持产品的使用健康和使用寿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