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移动互联新方案 黑莓8980手机网络应用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6日16:17

  一、全键盘加持为互联网体验做准备

  尽管时下大屏全触控仍然是主流的选择,不过单以互联网体验来讲,缺失了实体的键盘,在互联网的细节体验上总是不够便利,诸如搜索或是与好友间互通沟通时选字不便,即便可以利用手写来完成,但却很难以单手实现。



  那么作为长久以来以全键盘直板造型设计的黑莓手机,凭借着QWERTY的实体全键盘,无疑在输入上的优势相当明显,我们可以看到,黑莓 8980整体的键盘布局极为紧凑,每颗按键不仅独立,且运用了适度的凹凸式处理,有效防止了误操作出现,而且,在细细观察之下,黑莓 8980的键盘布局与我们个人PC的键盘非常近似,这让我们甚为熟悉,并且,该机宽大的机身即方便了用户使用双手操作键盘,又可单手定位每颗键盘。



  不仅如此,黑莓 8980还沿用了光学触摸板的加入,该触摸板只要用户使用手指在上轻轻滑动,便可精确的定位手机中的功能或者网页页面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