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黑哥倾巢而出!ThinkPad各大新品简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8日11:50
轻薄商务新主力 ThinkPad X220

一句话概括:小巧轻便机身,让移动商务事半功倍

    ThinkPad X系列机型推出较早,如2005年的X41。该系列机型主打轻薄便携商务应用,机身较小,非常容易携带,也是商务人士使用最多的机型。目前,市场上常见的X系列机型主要包括X201、X201i、X220和X220i。

ThinkPad X220

    ThinkPad X220采用12.5英寸机身,镁铝合金+复合材质打造,含6芯电池仅重1.3Kg,便携性出色。同时,该机加大了金属铰链的宽度,并采用全新ClickPad触控板,将下方左右按键做成了隐藏式,提供DP视频输出接口,高配版还将具备USB3.0接口以及IPS硬屏。

ThinkPad X220

    配置方面,ThinkPad X220系列低配版X220i-4286c12采用酷睿i3 2310M双核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核芯显卡、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并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系统,售价7000元左右。

ThinkPad X220i

    而高配版的X220则使用了酷睿i5或i7处理器,标配3GB或4GB内存,最大9芯电池,预装Windows 7 专业版系统,售价基本在万元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