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明日启动M8故障机换购M9 最高折价80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09日16:36
 

  【搜狐数码消息】5月9日消息,今天魅族官方正式在魅族论坛发布公告,5月10日正式启动M8故障机折价换购M9活动,折价幅度达700元。


  所有购买过M8/M8RE/M8SE的用户均可参加换购活动,目前魅族提供两种换购方式:

  ① 魅族认证店折价换

  用户持M8故障机到认证店折价700元,并按所购容量机型补足余额,现场换购M9。专卖店工作人员回收该故障机。

  ② 自行寄返魅族公司折价换购

  用户自行将M8故障机寄返魅族公司,折价800元换购M9。需注明“参加折价换购活动”及个人详细信息(姓名、电话、收件地址),魅族公司将回收该故障机并通知用户。用户接到魅族客服电话通知后按所换购容量机型,将余款汇入魅族公司指定帐户。寄返魅族公司参与换购的用户,可通过官网服务支持页面查询换购进度。

  此次换购活动中,每位用户最多只能换购两台。而对于换购的M9均能享受“国家三包”服务,并会在保修卡上注明该机换购信息,对于法定退货情形且用户选择退货的,魅族公司只退还用户支付的购机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