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慧更有型 擎天双核手机LG P99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0日10:42

  沉稳内敛的低调外形设计

  作为全触控的手机产品,从全球第一款全触控手机的出现至今,各大手机厂商始终都无法在机身设计上玩出过多的花样,我们也看到目前市面上的众多全触控手机产品也是百分之九十以上运用了简约低调的传统直板设计风格,此次我们评测的主角 LG P99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也是这样一款手机,大量的直线元素+边角圆滑的处理,十分沉稳内敛。



  相比众多的全触控智能手机,LG P993将屏幕尺寸提升到4英寸,并使用了电容式的触摸屏幕,由于屏幕的加大,使得该机的整体尺寸也有所增加,123.9×63.2×10.9mm,配合139克的重量,在持握时分量感十足。



  在显示能力上,LG P993的4英寸电容式大屏幕确实相当的惹眼,作用了1600万色TFT材质的屏幕,因400×800的高分辨率,色彩饱和度和细腻程度非常突出,绝对可达旗舰级的手机水准。



  除了极具视觉震撼效果的屏幕,LG P993的屏幕上方提供了用于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这些都是3G互联网全触控手机必备的硬件元素。


  基于Android系统,LG P993屏幕下方提供了经典的四个实体按键,分别为菜单键、主页键、返回键和搜索键,四颗按键均采用了触摸设计,在用户按动的同时会伴随有震动回馈的效果。



  比起传统的正面设计,LG P993对整机的背部添加了修饰性元素,暗棕色的一体式背板在摄像头的位置进行了凸起式处理,使得整机的背部更加立体,不仅如此,该机还在背部镶有金属元素,并赫然的印制了“with Google”的字样,表明了该机是一部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的手机。



  不仅如此,LG P993还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旁边提供了LED闪光灯组件,并具备自动对焦的支持,以这样的配置,LG P993达到了目前Android系统旗舰级的标准,从而保证了用户日常对拍照的需求。


  LG P993在机身四周提供的接口元素甚为全面。我们看到,该机在机身顶部提供了3.5mm耳机插孔、电源键和HDMI接口,表示该机支持将视频输出到电视机上观看。


  在LG P993的机身底部,拥有通用性高的Micro USB数据接口,其中两旁各放置了一个扬声器发声孔,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保证用户在任何时候的外放音量都不收到阻挡。


  LG P993的机身两侧按键设计极为简洁,仅在机身的右侧安置了音量调节按键,没有快速启动相机功能的拍照快捷键设计,有些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