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32寸逼近3000元 超值新品电视曝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10日13:23

   激烈的五一黄金周促销已经结束,此次促销的力度还是颇为实惠的,按照正常的市场规律,在经历了本次大规模的降价促销之后,各大家电工厂减产收缩策略下造成的库存瞬间消耗,必然会维持原来商品的价格。空调、彩电、冰洗、生活电器等传统家电市场价格触底反弹的可能性趋高,想购买家电产品的朋友这次出手应该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有品质还低价!超值新品平板电视曝光

有品质还低价!超值新品平板电视曝光

    不过令人欣喜的是,在众多品牌的新品电视中,出现了一批上市价就很实惠,但是产品性能较以前的产品又有所提升的超值之选。到底这几款产品都是谁呢?还没有出手平板电视的朋友可要看仔细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