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青出于蓝!看华硕A43E挑战独显本前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3日08:02

外观设计:“激情红”版A43E亮骚登场

●外观:颜色和材质

外观方面A43E采用和A43SV一样的金属炫彩外壳,此次测试的为“激情红”的版本。

炫彩表面镀了一层白色花纹

华硕A43E的A面使用了一种类似于膜内漾印工艺材质,时尚养眼的线条流光溢彩,赏心悦目,手感非常光滑。

●机身接口分布

机身两侧接口分布

华硕A43E内置了主流齐全的接口,只是有点费解的是外置电源插孔被安排在了散热孔和以太网口之间的机身左侧中间位置。散热孔出来的热风直接吹到了电源线上,这对于传统用户来说有点不习惯。

机身前后接口分布

下沉式转轴的设计使得华硕A43E在机身后部没有安排接口,机身前端左侧也只是一个多合一的读卡器。

●散热方式

机身左侧散热孔

机身底部散热孔

华硕A43E的散热孔和A43SV的位置一样,并没有因为去掉了独立显卡而减少对散热的要求,还是传统地分布在机身左侧和底部,底部的散热孔分布较多。也许是掌托采用了金属材质,实际试用感受机身比较清凉,在后面我们会使用热成像仪专门对其散热性能进行测试。

●称重测试

不过也正是由于去掉了独立显卡,A43E在重量上比A43SV要略轻,而且A43SV的适配器功率较大,所以在旅行重量上A43E也要比A43SV要轻一些。

本章小结:外观上来讲A43E与A43SV无甚区别,只是由于采用非独立显卡设计,所以在便携性上要比A43SV略轻一些。而且“激情红”的外壳也蛮亮骚的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