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dobe Photoshop三个触控软件登陆iPad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13日18:10
 

  等了又等,万众期待(当然只是PS+iPad迷)的三个Adobe Photoshop触控软件(Photoshop Touch App)终于登陆iPad了: Eazel、 Color Lava及Nav。

Adobe Eazel (4.99美元)

  Adobe Eazel利用iPad的大屏优势,通过远程链接,充当Photoshop(仅支持12.0.4 或以上版本)的辅助工具板。这是导航板,用户可以自定义Photoshop上的工具条功能到iPad上,直接用手指点击iPad进行控制与调用。

  Adobe Eazel可让使用者在画布上绘制水彩画,特点是其每一笔都是“湿性“的,需要几秒钟才会“干掉“。依据使用者所选择的选项,以及前一笔的“湿度“,绘图结果会呈现混合的效果。使用者可将Eazel所绘制的图稿储存至iPad的相片收藏馆,再导入Photoshop中进行其他必要的编辑或合成动作。

Adobe Nav (1.99美元)

  Adobe Nav可让使用者在iPad上选取和管理Photoshop工具,等于有了一个快速处理的第二屏幕,方便操作与管理。当使用者正在电脑上使用Photoshop时,Adobe Nav 也能让使用者通过iPad浏览开启中的Photoshop的文件。使用Adobe Nav 存取工具和文件,在Photoshop中能提供更多的空间和弹性,使用上更为方便与快捷。

Adobe Color Lava(2.99美元)

  Adobe Color Lava 可让使用者在iPad的上建立主题颜色色票,更可以用手指在iPad上直接混合颜色。当 Adobe Color Lava 连接至 Photoshop时,可将 Adobe Color Lava 色票设为前景色;也可以将 Adobe Color Lava 色彩加入正在使用的 Photoshop 色票面板。当然,也可以将 Adobe Color Lava 主题当做色票库,以电子邮件寄的方式寄给他人,即可在其他电脑上与其他人共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