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实用才是王道 低价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4日09:59

新上市盖世明星:三星盖世5570

    三星S5570的外观比较普通,大量采用了塑料的材质,比较圆润的风格对于男生女生都很适用,颜色则是提供了最为普通的黑色和鲜艳的绿色,作为一款入门的智能手机,三星S5570看上去还是很讨人喜欢的。该机采用3.14英寸的触摸屏,240×320的像素。这款手机正面的导航按键非常不错,下方的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坡度起到了视觉缓冲的效果。

    三星S5570配置了一块1200毫安时的电池,对于配置不是很高的Galaxy Mini来说还是够用的,如果是每天半小时通话、10条短信收发和1小时上网这种强度的话,大约可以坚持两天,S5570的机身接口很规范,顶部是microUSB插槽和3.5mm耳机孔,底部没有任何的按键;手机的左侧是音量键,右侧是电源键和microSD卡的插槽。

三星(SAMSUNG) 盖世 S5570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