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Android侧滑新品 索尼爱立信Xperia mini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5日09:42
Android侧滑新品

  SE今发表mini家族新作Xperia mini、mini pro新机,台湾这里也几乎是同步举办了新机说明会。今天现场出现一支mini pro,无键盘的mini并没有出现,不过基本上二机功能有99%相同,因此包括UXP4第四代接口、Facebook Inside,还有新mini家族各种升级功能,其实也都可以试用,因此还是有不少新东西可以介绍。


SE Xperia mini评测

  Xperia mini与mini pro都预计在第三季上市,售价未定;但要注意二款手机的基本色都是黑和白二色,国外发表资料里面出现的黑配红、白配粉的组合,据悉是电信商特殊色,届时台湾地区上市都会是以全黑和全白二款基本色为主,其他颜色组合要视其它电信商需求再作调整。至于传言中的X8后继机ST18i,继续没有消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