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三代暴跌千元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5日10:51
上周手机降价NO.8: 三星 M89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排在上周手机降价第七位的是,来自三星的千万像素拍照手机M8910。5月份是出游的好时节,以拍照为主打的手机再次成为时下购机的热门选择,虽然目前各大厂商都推出主打1200万像素手机,但是这一级别的手机的价格大多非常高昂,不过这款三星的M8910确实非常便宜。 从外观上看,这款三星 M8910与之前推出的M8800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无论是手机的整体风格还是线条轮廓,甚至是正面的局部细节等都非常的相似,并没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过手机的屏幕升级为3.1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并拥有800×400像素的高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超群。

   作为提升拍照手机像素值不遗余力的推动者,三星为这款手机配备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具备28mm广角拍摄能力。并且采用了双闪光灯的配置,其机身上除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之外还提供了高亮度的LED闪光灯支持。在对焦方面,三星 M8910还支持触摸式对焦、脸部识别等功能,同时还支持物体自动对焦追踪等强悍的拍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