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强劲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X^2或月底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6日09:35
 

  随着 摩托罗拉 Droid X^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官方图片、真机照片与详细硬件规格已在此前陆续曝光,我们围绕着这款摩托罗拉公司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的问题如今也仅剩下一个——摩托罗拉 Droid X^2将于何时亮相。

强劲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X^2或月底上市

摩托罗拉 Droid X^2或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售

  不久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再一次曝光称,摩托罗拉 Droid X^2即将于本月底正式登场。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将计划于当地时间5月19日正式发布,并于当地时间5月26日正式发售。

强劲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X^2或月底上市

摩托罗拉 Droid X^2拥有强劲的硬件性能

  摩托罗拉 Droid X^2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采用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