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外观长续航 SNB平台宏碁Aspire 4830TG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6日17:41
屏幕设计

     宏碁Aspire 4830TG是一款14寸的笔记本,其采用了一块14"分辨率为1366 x 768的液晶面板,显示比例为16:9,其配备的LED背光显示屏,在有效降低发热功率的同时,更将屏幕厚度大幅缩小至5mm左右的厚度。而机盖部分配备的金属材质,有比塑料材质更轻的重量,而且在抗硬度测试中其硬度更超出ABS工程塑料数倍。黑色的边框可以避免使用者在使用中受到不必要的视觉干扰。而在边框四周的黑色橡胶垫片也可以防止屏幕与键盘接触而带来损伤。

LED背光显示屏可以使屏幕变得更薄
LED背光显示屏可以使屏幕变得更薄

软件显示这是块来自奇美的面板
软件显示这是块来自奇美的面板

     宏碁Aspire 4830TG采用的这块14英寸LED背光宽屏屏幕实际显示效果非常理想,虽然采用了镜面屏的设计,可视角度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有了背光设计,所以显示效果相当明亮、图像清晰逼真;而16:9比例的屏幕则让我们在看宽屏电影和DVD视频的时候没有黑边的困扰,无形中使显示面积宽广了很多。

屏幕上方的内置MIC孔和高分辨率摄像头
屏幕上方的内置MIC孔和高分辨率摄像头

     为了保护LED屏幕的安全,宏碁Aspire 4830TG还在屏幕边框四周放置了很多橡胶软垫,而在屏幕的上方则是内置的MIC孔和一颗高感光摄像头,其支持Acer PrimaLite增艳技术,提供低光源下的补光功能,而且其支持1280×720的高分辨率输出,这样即便在比较暗的环境中也可以保证高画质的视频聊天效果。

下沉式转轴可以使机身厚度降低
下沉式转轴可以使机身厚度降低

     Acer Aspire 4830TG因为要控制机身厚度的原因,所以采用了无锁扣的屏幕设计,毕竟加上卡扣后会让整个机身显得过于臃肿不够简洁,不过虽然没有卡扣设计,但是因为有了金属外壳的保护,屏幕的安全完全可以放心,而在屏幕边框上四周的橡胶软垫也可以缓冲屏幕的受力。

屏幕可以开启到160度左右
屏幕可以开启到160度左右

     因为采用了下沉式的转轴设计,所以宏碁Aspire 4830TG的屏幕最大开阖角度为160度,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屏幕阻尼力道适中,得益于无屏钩的设计,所以我们单手就可以开启屏幕,屏幕可以定格在任意角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