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随时随地移动社交 LBS应用推推1.2.4版评测

来源:TechWeb
2011年05月17日09:42
 

  推推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应用,可以随时随地和身边的人交友聊天。因为在这里,所有信息只有“推”才能流动。就和我们真实的世界一样:把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遇到问题请求身边的人进行解答;见到很多陌生人,因相谈甚欢而成为朋友。

推推(TechWeb配图)

推推

评测环境

登录及注册界面

  进入推推前首先要登录推推,如果没有推推账号可以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注册时用户ID和用户昵称是分开填写的,方便用户使用真实姓名,并且除了用户名和密码外,还要选择用户的性别,这在软件注册时还是比较少见的。

登录及注册界面(TechWeb配图)

登录及注册界面

为新手提供推推学堂

  如果你还是个推推新手也不要紧,推推点击屏幕右上的“推推学堂”可以让用户快速了解推推的功能、使用方法等,图文并茂的介绍让人很容易理解。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在尾页点击“更多”按钮查看更加详细的使用说明。

新手可以通过推推学堂入门(TechWeb配图)

新手可以通过推推学堂入门

新手可以通过推推学堂入门(TechWeb配图)

新手可以通过推推学堂入门

与推友互动

  在推推首页中会显示与用户距离较近的推友,点击推友头像可以进入对方空间,点击推友名字则可以弹出菜单,用户可以选择将对方加为推友,在推推里即使不加好友也可以向对方发私信,不过为了方便查找还是加好友比较好。

查看推友空间及加好友(TechWeb配图)

查看推友空间及加好友

  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私推,可以向该推友发送一条私信,即使双方不是好友关系也同样可以发送私推。除了文字信息外,还可以在私推中添加录音,不过目前还不支持图片消息。点击右下方的“最新回复”可以切换至消息回复列表,这里可以查看其他推推用户的回推。

发私信及查看回推(TechWeb配图)

发私信及查看回推

  我推栏中,用户可以查看自己发送过的信息,该条信息的回复数、状态,以及最新回复的消息提示。如果是语音信息,可以点击右侧的播放图标进行收听。推信则是其它用户推送的信息,用户可以对感兴趣的推信进行回推或转推,回推的同时会自动加对方为好友。

我推和推信(TechWeb配图)

我推和推信

  部落是一个类似群的设定,这里方便小群体成员间的交流。用户也可以组建自己的部落,不过这是有条件的,只有发送推推消息在200条以上的用户才可以,当发送消息超过100条时,可以组建第二个部落。

推推部落及组建条件(TechWeb配图)

推推部落及组建条件

总结

推推并不是一款严格意义上的LBS应用,它对用户的地理位置只精确显示到区级,并且不支持在地图上标示。发布我推以及接收推信的随机性很高,不像微博类应用是在好友圈中交流,因此推推更多的是为了结识一些同样使用推推的新朋友,这就需要有一定的人气来提供保证,不过目前推推的人气显然还不够。

优点:

1)消息发布简单,支持语音信息;

2)帮助说明让新手快速入门。

缺点:

1)人气不足;

2)界面美观度不高。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