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夏季爱超强冷冻 热卖省电冰箱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17日10:04

    不知不觉,炎热已经开始侵袭我们的生活,除了躲在空调冷风环境中,您还有没有更好的解暑妙招呢?很多人都会想到冰箱,没错,冰箱总是会在炎炎夏日中给人“惊喜”,或是冰饮或是凉爽的水果都会给人畅快的感觉。

    喜欢冰箱的超强冷冻效果,是不是也喜欢它的“电老虎”称号呢?答案是否定的,诚然冰箱有着较强的冷动力是被青睐的,但是高昂的电费同样让人无法接受,那么选购节能效果比较不错的冰箱自然是当务之急。

夏季爱超强冷冻 热卖省电冰箱一览

    选购节能冰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由于目前冰箱市场中品类众多,因此要按照不同类型进行比较,多门冰箱和两门冰箱或是三门冰箱就不存在比较的意义。编者总结了三门、两门、多门,三个产品线的代表节能产品,需要省电的您不妨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