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急速打字 输入法+触控屏手机组合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7日11:17


搜狗手机输入法+HTC 渴望 HD

  HTC 渴望 HD是HTC目前旗下的旗舰产品,该机有着4.3英寸的大屏,在带来宽广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输入法键盘面积也更大,不过自带的TouchInput的输入法显然满足不了对文字录入有高要求的用户,搜狗手机输入法可以在传统九宫格数字键盘和QWERTY全键盘之间随意切换,不管是中文还是字母录入都非常的快。


HTC 渴望 HD

图为 HTC 渴望 HD

  HTC 渴望 HD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其正面为一块4.3英寸的SLCD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WVGA水准的480x800像素,充分保证了大屏幕显示效果的精细程度,并且触控手感也非常优秀。该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有着强大的扩展能力和超高的可玩性。内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齐全,成像出色,并且还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常用的蓝牙、WIFI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HTC 渴望 HD
HTC 渴望 HD

图为 HTC 渴望 HD

HTC 渴望 HD
HTC 渴望 HD

图为 HTC 渴望 HD

编辑点评:

  HTC 渴望 HD的硬件配置非常强悍,其采用的是45纳米工艺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提供了1GHz的工作主频,在这颗强劲处理器的支持下,系统以及程序都能够流畅的运行,并且搜狗手机输入法的运行内存只有3.1MB,对于有着768MB RAM运行内存的HTC 渴望 HD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HTC 渴望 HD(行货)
[参考价格] 39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