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你来定价 热门智能机话费换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7日11:20


中国电信:三星I559

  从目前情况看,中国电信针对中低端智能手机开展的预存话费送手机业务,分为额外赠送话费与“0”元购机两种方式。

小巧智能先锋三星I559登场 仅售1370元

三星I559正面图片

  由于上文中已经做过相应解释,所以关于中国电信话费换机规则笔者不再阐述。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三星I559话费换机情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进行选择,如果电话量不算多的话,可以考虑89元套餐。首先需要预存720元话费,并且补上手机差额870元,每个月的最低消费为89元,如果消费不到89元,余下的钱也不会累积到下一个月中,所以要根据个人的消费情况而定,每个月返还的话费为45元。最后相当于用870+(89-45)×24=1926元购得,想必如果在同等电话量的前提下正常购买裸机,算上两年的电话费也不会比这个数字小。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三星I559混合补贴礼包(图片点击放大)

  另外一种购机方式——预存话费“0”元购机,与上述摩托罗拉 XT800+情况一致,从月费99元到1000元不等。月费为159元时开始就可以实现“0”元购机,需要一次性缴纳1590元的话费,然后会分24个月到账,前23个月每月到账金额为65元,最后第24个月到账为95元。笔者一再强调,“0”元购机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如果达不到159元的最低消费,所交的钱就是浪费。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三星I559预存话费“0”元购机(图片点击放大)

机型简介:

  三星I559是一款小巧迷你型的智能手机,110.9×60.6×12.1毫米的机身尺寸让它有着很好的握持手感。其正面为一块3.14英寸QVGA级别显示屏。此外,它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并不算高,但对于一般用户已经足够。不仅如此,性能方面,三星I559也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它采用了主流Android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扩展性能强劲。此外,一颗600MHz主频高通MSM7227处理器的加入,也为该机的日常运行提供了出色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