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华丽纤薄女性至爱 索尼时尚机T110D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19日08:02
    索尼 T11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画质表现

3

▲广角端分辨率

3

▲长焦端分辨率

  索尼 T110D的分辨率表现非常优异,广角端中心垂直分辨率甚至达到了3000+,连很多单反相机都自愧不如。不过如果放大下面表格中的100%分辨率样本截图来看,机内锐化的痕迹非常明显。在长焦端,边缘水平分辨率只有600出头,这与其它分辨率数值差距非常大,主要是因为在长焦端的画面边缘色散非常严重。不过说了这么多,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可以这么讲:这个相机会将你的头发拍得很清楚,但是也会将你脸上的痘痘拍出来。

3

▲广角端水平分辨率

3

▲长焦端水平分辨率

3

▲广角端垂直分辨率

3

▲长焦端垂直分辨率



  对于色彩表现索尼 T110D与大多数DC一样,会将表现得饱和一些,这样很容易拍出艳丽的照片。女性朋友在拍花花草草的时候很容易获得成就感。

3

▲T110D色彩表现

  此外,索尼 T110D整体色彩略微偏红,作为自拍机也是非常好的。不过前面板不反光,也没有自拍镜,所以喜欢自拍的美女们要多多练习,找找感觉才能拍得正。

  对于这样的时尚卡片来说,高感光表现一直不是强项。索尼 T110D也印证了这一点。

3

▲T110D感光度测试

  索尼 T110D在ISO400时,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画面没有明显的锐度下降,也没有明显的细节缺失,噪点也被控制得不太明显。但是到了ISO800的时候,画面的细节就有了明显的损失,画面颗粒感非常严重。可能因为机内锐化比较强大,所以画面锐度还是很好,不过也正因为如此,画面更显得杂乱。ISO800这一档可以算作索尼 T110D救急专用感光度了。ISO1600或许在极端情况下也能救救急,但ISO3200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可有可无的一档了。

  所以美女们如果夜晚拍摄或者在室内拍摄,尽量将感光度调整在ISO800以下。

  总结
  很多人说到相机评测认为就是评测画质,其实不然,起码对于这款索尼 T110D来说不是这样。因为对于这样的时尚卡片画质本来就不是特长,靓丽的外形才是真正的卖点。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定位于女性用户的索尼 T110D就可谓表现得不错了。俘获女人心?凭的就是华丽纤薄的外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