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引领再次革命 苹果iPhone 5全猜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9日09:14


  苹果公司传统重头戏之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1)即将于当地时间6月6日至9日举办。联想到在去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中苹果iPhone 4震撼登场,全球无数消费者关注的新一代iPhone是否也会重演此前的惊艳亮相,成为近期科技界关注的焦点。

双核引领再次革命 苹果iPhone 5全猜想

苹果iPhone 4的震撼登场仍然让我们记忆犹新

  按照苹果公司惯常的做法,新一代iPhone通常会在6月初发布,然后在当月晚些时候或者下月正式上市。不过,近来有不少消息显示,第五代iPhone可能会打破这个规律,苹果可能要到9月份才发布新款iPhone。

双核引领再次革命 苹果iPhone 5全猜想

新一代苹果iPhone是否将与WWCD 2011擦肩而过?

  当然,新一代iPhone在何时发布,决定权只在乔布斯手中,目前的猜测都难说靠谱。而且在新一代苹果iPhone正式登场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众多有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曝光等消息。其中,涵盖了有关新一代苹果iPhone的命名、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等方面的信息,众说纷纭。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将为您奉上目前已曝光的新一代苹果iPhone相关消息汇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