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比拼 酷派W711 PK 华为C85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9日09:30


千元Android2.1市场白热化竞争

  智能手机风起云涌的年代,Android站在风口浪尖,2年多的迅速发展时间也给它带来了不少追随者,这其中不乏国内的很多厂商和运营商。对于国内很多用户来说,Android这个词汇似乎还很陌生,放眼望去,漫天遍野都是2000元到3000元的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还不熟悉系统,一上手就买这么贵可能有些不值,这该如何是好呢?于是乎,千元级Android智能手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各大运营商的商店内,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两款目前非常火爆,名号非常响亮的产品,一款是中国电信定制的华为 C8500,另一款是中国联通定制的酷派 W711,希望通过这样对比性的介绍,大家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一部产品。


千元Android比拼 酷派W711 PK 华为C8500

千元Android比拼 酷派 W711 PK 华为 C8500

  目前华为 C8500酷派 W711都在1000元左右的价格上徘徊,同时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支持3G网络,同样支持Wi-Fi,同样整合了所属运营商的定制服务,那么,它们的区别又在哪里呢?接下来,笔者就从外观,功能,硬件等方面为大家一一进行介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