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exus Droid 4G将由摩托罗拉代工?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19日10:46
 

  这条流言来自于Twitter上一位经常发布可靠消息的人士。如果你是谷歌“亲儿子”Nexus系列手机的粉丝的话,你就会知道,这个系列的手机历来都是最先得到系统升级的。而Twitter上账号为@black_man_x的人士传出了关于下一台Nexus手机的消息,称将由摩托罗拉来代工。


   最早的一台Nexus是由HTC代工的Nexus One,而第二台则是三星代工的Nexus S。下面就是这条微博的全文,并且@了GoogleNexus官方账号:

   @black_man_x: “@googlenexus,现在机器是由MOTO来生产了,让美国最大的CDMA运行商来销售怎么样啊?Nexus Droid 4G听起来很不错哦 ”

   假如这条流言是真的的话,我们将有望看到摩托罗拉代工的全新Nexus手机,而且其他的流言也被证实的话,这台手机还将会搭载Nvidia Tegra 3芯片,这样子的话,这台手机绝对会是顶级水平。而且跟据black_man_x的微博,这台手机或许还会使用Verizon的网络。

   截至目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期待其他更可靠的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