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旺季新看点 网友最希望降价空调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0日10:11

·热门产品: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

期待价格:4099 元

产品以卖点: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有多种面板色可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产品的选择。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的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

高端机型人气特卖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

正面展示

高端机型人气特卖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

显示屏特写

高端机型人气特卖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

侧面特写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有着特设的快速冷暖功能,无论是在夏季或是在寒冷的冬季,开启后,空调就会强劲有效的调控室温,快速运转。

高端机型人气特卖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

侧面特写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还配备健康的换气功能,在长期密闭的空调房内会开启这一功能便可健康、快速的更换室内空气,健康使用环境,同时,空调拥有着出色的静音效果,开启后,空调就会安静、舒适的运转,非常适合用户在夜晚开启使用。

    写在最后:上面给大家解密了几款高关注度的热门机型,同时也给给出了大家想要的预期价格,但是目前这些产品在卖场的售价任然较高,想要入手的朋友智能持币观望,等待价格适中时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