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亚健康拜拜!六种白领必备创新小家电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3日07:28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5月23日 “白领”一度是个众多人向往的职业。但现实生活中,都市里的白领一族却大都因为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压力,不知不觉的成为身体、身心亚健康的受害者。精神紧张再加上长期的伏案工作,各种疾病例如颈椎病、痔疮都成了现代白领挥之不去的阴影。

    要想摆脱亚健康状态,打造健康体魄,除了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再辅以适量的锻炼,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也不能忽视。现在市场上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用于生活品质提升的小家电。它们对于身体状态槽糕,或者有着各种“现代都市病”的白领一族,也能起到很好的保健、缓解作用。

    下面我们就从早晨开始,看看都有哪些我们不曾注意过的,但是却非常值得投资的小家电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