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变频机最低2799元 五款优质睡眠空调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23日10:38

推荐机型:美的KFR-26GW/BP2DN1Y-F(3)
参考价格:3299元
产品特色:精确控温,国家专利睡眠曲线

  美的KFR-26GW/BP2DN1Y-F(3)属于美的F180变频系列,是一款大1匹冷暖变频挂式空调,该机制冷量2600(600-3200)W,制热量3600(600-4210)+760W,制冷功率800(160-1160)W,制热功率1050(150-1350)+760W,能效比为4.14,能效等级为3级,适合使用面积12-16平方米。


美的 KFR-26GW/BP2DN1Y-F(3)

  空调外观采用了象牙白色的面板设计,正面配上一条金色的装饰条,非常独特,而最与众不同的是,正面采用了隐藏式的显示面板,开启后,面板上的固定位置就会根据使用模式不同进行图案显示,制暖则显示太阳的图案,还有雪花图案和温度数值等。


美的KFR-26GW/BP2DN1Y-F(3)隐藏式面板

  美的KFR-26GW/BP2DN1Y-F(3)主打的是深度睡眠理念,温控方面能达到±0.2℃,温度控制精确平稳,并采用了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深度睡眠曲线,能够按照当前设定温度曲线和风速曲线自主调节房间内温度,保持整个睡眠过程的舒适度。该机配备了柔性保湿技术,使空调环境舒适不干燥,并拥有独特的换气系统,保持睡眠时空气持久清新。


美的KFR-26GW/BP2DN1Y-F(3)运行图

   同时该机使用直流变频控制,拥有10赫兹超低频运行技术,恒温运行更持久,高金镀换热系统,持久高效,采用R410A无氟新冷媒,能耗更低,可靠性、稳定性、降噪效果都获得了较大的提升。

  编辑点评:美的KFR-26GW/BP2DN1Y-F(3)与众不同的隐藏式显示设计,外观非常漂亮,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制冷/制热速度更快,静音效果较好,室内最低音量仅22dB(A),能获得安静舒适的环境,同时还运用了国家专利的睡眠曲线,使用效果不错。目前美的KFR-26GW/BP2DN1Y-F(3)的价格为3299元,在中档机来说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