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高性价比i3独显本 华硕K42EI38仅39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11:34
    华硕K系列是定位于工作娱乐的一系列14英寸主流,采用了全新酷睿 ,提升多任务处理及移动处理性能。其具备的华硕Power4Gear技术可自动地调整用电方案,可以提供省电安静的使用体验。目前其中一款K42EI38JP在经销商九鼎科技的最新报价为39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经销商。


  外观方面,K42Jp采用了其经典的“晶钻漾彩”外观设计,圆滑光亮的外壳内饰有暗底花纹,再配上刚劲有力的银光Logo让人倍感踏实。屏幕应用了主流的14英寸LED宽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上还嵌有高像素摄像头。内里C面也非常朴实,键距开阔独立式巧克力操作舒适,而创新的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则能够智能识别出手指和手掌的不同触感,以避免错误操作。

  配置方面,华硕 K42EI38JP-SL采用了Intel Core i3-380M(2.53GHz)处理器,支持睿频加速技术,在需要时可以发挥出其强大的潜能,它独立配备了一块高端 HD6570M,显存容量达到了1G。并且标配了2G内存,320G容量的硬盘。


华硕 K42EI38JP-SL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M
处理器主频 2.5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570M
显存容量 1GB
扬声器 奥特蓝星音响
数据接口 3×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人体力学键盘

编辑点评:除性能之外,游戏玩家注重的操作性有着精心的设计,巧克力键盘与全尺寸方向按键在游戏过程中表现不错,键程和敲击手感良好,另外触控板防误触功能对于经常外出在外的玩家来说非常贴心。并且目前价格非常实惠,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