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沈阳惠普Compaq 321经典外观仅4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3日11:40
   惠普Compaq 321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和ATI Radeon HD 4500显卡、配合7200转高速硬盘,在性能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4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沈阳卓兴联系。



惠普 321(WT981PA)

  外观方面,惠普Compaq 321(WT981PA)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边角设计,经典的外观和内敛的设计让其适用范围很广。搭配精致的纹理设计,有效提升整机高贵气质。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键盘,掌托方面采用了与顶盖一样的纹理设计,手感舒适;屏幕方面,采用了13英寸液晶,屏幕上方还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321(WT981PA)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标配1GB内存,320G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惠普 321(WT981PA)

  编辑点评:惠普Compaq 321(WT981PA)笔记本商务气息浓厚,手感舒适。该机配置全面, 13.3英寸的黄金尺寸机身融入内置DVD刻录光驱,这在该尺寸阵营中是不多见的。此外,该机性能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