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特色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4日09:52


绝对高品质音乐硬件支持

  作为首款Android系统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E16i除了拥有着正统的W系列(当然,手机的型号有所改变)纯正音乐表现之外,Android系统的加入让我们体验了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不过,我们最为关注的还是它那纯正的音乐功能。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Walkman系列的回归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背部有Walkman的标识

  音乐附属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E16i拥有着3.5毫米耳机接口,可以让我们方便更换更为专业高端的耳机,给我们带来更为专业的音质表现,而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E16i的耳机接口与传统的接口不同,这是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外接线控控制Walkman播放器。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机身顶部细节特写

  另外,索尼爱立信E16i也拥有着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存储卡,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大的存储空间,放入更多的歌曲,通过microUSB标准接口,可以将E16i化身为大容量存储,方便我们管理手机上的音乐。通过蓝牙硬件支持,可以在无线蓝牙耳机上收听喜欢的歌曲,不受耳机线的束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