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享受洗衣店待遇!专业级洗衣机逐一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5日08:35
  

导言:

    对于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购买的很多高档衣服没有办法在家里进行清洗,他们更多的是选择洗衣店,因为他们拥有更专业的清洗设备,但是我们只能把这些衣服送去洗衣店吗?自己在家能搞定吗?

    其实,各大厂家面对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也推出了不同的产品,现在很多洗衣机产品除了最基本的洗衣功能以外,还兼具了烘干、消毒等功能,也会针对真丝、羊绒、牛仔、棉麻等不同材质的衣物推出了不同的洗涤程序。

享受洗衣店待遇!

    拥有了如此缜密的程序设计,相信在挑剔的消费者也会找到一款属于自己专属的高端洗衣机产品,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您的不二之选呢?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既拥有超强洗护功能售价又十分合理的滚筒洗衣机,如果您想在家享受洗衣店的待遇,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超呵护健康洗 LG WD-A12245D 

优势:筒清洁提示、消毒剂程序、鱼尾提升器有效呵护衣物、珍珠内筒壁

售价:6500元

    外观上,这款LG WD-A12245D延续了LG一贯的精致外观风格,流线型的外观搭配超大的镀铬弧形大门,使这个机身看起来典雅且不失潮流。

LG

LG WD-A12245D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除了程序选择钮外,还特别配备了烘干程序选择钮,洗涤烘干分开搞定,使用起来一目了然。

LG

LG WD-A12245D操作面板实拍

    在功能方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洁桶提示功能,这款机器特设了洁桶提示功能,当机器每运行30次完整洗衣程序后,洗衣机会自动出现洁桶提示,从而有效保证洗衣机的清洁。

LG
 
LG

LG WD-A12245D细节实拍

    内桶采用仿鱼尾提升器,洗涤时会以鱼尾形态游梭于衣物之间,在深层阶洁净衣物的同时有效提升衣物摔打高度,防止缠绕。衣物干净易拿取。

    另外,洗衣机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

LG

LG WD-A12245D鱼尾提升器

    编辑点评:这款LG WD-A12245D洗涤容量为8kg,烘干容量为4kg,除了延续以往健康洗系列的优势外,配备了DD变频直驱电机、仿鱼尾提升器、珍珠型内桶等LG最新的洗衣科技,使洗涤更加方便。现在650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洗干一体机来说,尚且算得上合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