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点亮移动生活 木蚂蚁电子市场V1.0正式版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5日17:12

  木蚂蚁电子市场是基于Android平台的应用程序分享平台应用客户端。目前来看,Android已成为全球第最大的手机平台,作为全球最大的开源手机平台,目前拥有近超过十万种应用程序。但因为语言和发行渠道等各种原因, 国内大部分用户都无法直接使用谷歌官方电子市场的服务,国内电子市场也参差不齐。木蚂蚁电子市场以内容全,下载快,汉化内容多为特色,在界面上和功能操作 方面,充分考虑国人使用习惯。免费提供海量国内外最新应用程序免费下载。

  木蚂蚁电子市场的启动界面别具一格,首页下面一张大大的装机必备图片可以帮助很多新购入安卓手机的用户快速的下载手机装机必备的一些应用和游戏。

木蚂蚁电子市场界面
木蚂蚁电子市场界面

  将装机必备图片左右滑动以后,还可以看到木蚂蚁电子市场推荐的应用游戏的图片,点击图片就可以快速进入推荐应用游戏界面,十分快捷方便。

木蚂蚁电子市场界面效果
木蚂蚁电子市场界面效果

  木蚂蚁电子市场还集成了木蚂蚁独家的汉化应用和游戏下载专区,在这里可以方便的下载到木蚂蚁汉化的精彩应用和游戏。

  除此之外,木蚂蚁电子市场还有更多功能:
  1.一键下载海量应用及更新
  只需一键即可从载中文领域最全的应用和游戏,一键更新本机已安装应用的最新版本;
  2.及时获取国内外最新应用和游戏
  木蚂蚁应用市场是国内库存最大的的第三方安卓电子市场,有这里可以找到最新国内外应用及游戏;
  3.高速下载,下游戏更爽
  每天有数几十万用户从木蚂蚁电子市场获取各种资源,为保证带宽,我们与国内知名CDN服务公司合作,针对手机用户的优化,保证在下载过程中更快更爽;
  4.中文安卓领域最全的应用程序库
  木蚂蚁已收录近万款国适合国内用户使用的应用及游戏,囊括国内几大安卓资源站的数据及民间汉化组大量汉化作品,而且,每天都有大量创作者向木蚂蚁提交收录;
  5.完全免费下载,无需注册
  所有应用及游戏完全免费,打开即可使用全部功能,无需繁琐的注册,玩手机,就得要给力!
  6.通过二维码分享软件给朋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发现好玩的应用,一键分享给好友,还可通过二维码推荐给好友; 
  7.人性化功能,为你节省流量
  针对国内用户习惯,优化各个模块的交互流程,更易上手,同时,考虑到国内手机网络资费问题,在各个环节,我们都考虑到节省流量;
  8.充分考虑省电的技术设计
  极大地优化了核心处理程序,在保证性能的同时,我们从技术架构上,UI设计上,充分考虑手机的特点,省电,更省心;
  9.完善的下载管理系统
加入断点续传的下载系统,随时暂停续传,不会再因网络的中断让你想摔手机,无论何种网络环境都能顺利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