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触控超值移动3G手机 华为T552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6日09:30


  评测前言:虽然3G网络的概念在数年之前就已经兴起,但种种原因让3G网络没有迅速的在国内得到发展。不过随着目前手机软硬件设备愈加完善,对于网络的依赖也逐渐增加。而作为国内用户群最为庞大的运营商中国移动,其自然担负着推进3G时代普及的责任。今天为大家介绍的 华为 T55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其中的一员。
华为T552评测
华为 T552评测

  昨天笔者已经带来了华为 T552的图赏(《时尚镜面全触控 CMMB手机华为 T552图赏》),这款有着不错外观的3G手机还是有着出色性价比的。相信看过这篇图赏文章之后会有不少朋友想要了解华为 T552的具体表现,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华为 T552的试用评测。
华为T552是一款移动定制手机
华为 T552是一款移动定制手机
华为T552机身背面
华为 T552机身背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