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3G双网双待机 摩托罗拉XT882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克
2011年05月26日09:55

  用户界面 Android2.3+强大Blur界面

  摩托罗拉 XT882使用的是最新的Android2.3.3版操作系统,手机Blur界面整体操作体验都非常不错。手机解锁使用的是标准的“左右”式界面,而在主界面中手机也做了一定的优化,Android经典的下拉菜单做了透明处理,看上去非常炫。

 

解锁界面与下拉菜单

本机默认内置了7页主界面,上面可以添加格式小工具,而本机不主题模式也对应了不同的界面,用户可以在工作、休息等状态下快速切换,非常人性化。

主界面样式

个性化的主题风格与情景模式

本机的小工具除了Android小部件之外还有Motorola小部件,壁纸除了普通壁纸、动态壁纸之外还包括天翼壁纸,配置非常丰富。

Motorola小工具很丰富

内置天翼壁纸库

摩托罗拉近期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机都会在主菜单中给应用程序分类,在屏幕顶部有一个功能条,上面包括分类、任务管理器以及智件园软件商店的快捷方式。

MOTO主菜单可分类

右上角的任务管理器功能

总体来说可以看出来摩托罗拉 XT882配置的Android系统是经过了精雕细琢的,保持了经典Android系统的主要功能,也增加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表现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