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明日台湾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6日14:35
 

  苹果iPad 2登台,将于本周五27日同步在苹果专卖店、灿坤及德谊等渠道销售。受惠新台币升值,iPad 2在台定价有望低于第一代iPad开卖价格约1000元新台币,最低1.55万新台币(折合约3480元人民币)。

  渠道人士预估,iPad 2首批到货量低于1.5万台,一开卖就会面临缺货压力。iPad 2已经陆续在亚洲市场的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以及香港上市,台湾苹果迷等不及,iPad 2水货在台湾早已到处可见。

  昨晚苹果优质经销商——正崴旗下的晶实科技(Studio A)在网站上公告,iPad 2将于周五开卖,不过,销售价格仍保密中。台湾渠道商预估,近期新台币升值明显,iPad 2开卖价,有望略低于iPad在台上市的价格,便宜约1000元台币。

  近日知名网站mobile 01刊登疑似iPad 2的宣传单,16GB WiFi版本iPad 2价格约为1.55万台币,高端64GB WiFi+3G版售价约为2.55万台币。

  渠道商昨日表示,iPad 2开卖渠道与iPad上市一样,在苹果专卖店、苹果优质经销商、灿坤、德谊及法雅客等渠道销售。市场人士预估,受日本地震影响供应链,加上鸿海火灾影响iPad 2出货,首批到货量低于1.5万台,因此刚上市就可能缺货。

  除了3C渠道外,台湾电信运营商均积极争取在电信渠道开卖,但尚未获得苹果正面回应。中华电信副总石木标表示,iPad 2是今年最关注的平板电脑,将带动台湾用户对平板电脑的热情,也有望望提高移动上网服务营收。

  去年11月底iPad在台湾开卖价格,最低端的WiFi 16GB版售价1.65万新台币,WiFi+3G 64GB版售价2.69万新台币,iPad开卖半年来销售7.5万台到8万台,市场预期,iPad 2销售量有望望较iPad有大幅增长。(文/黃晶琳 方巧文 台湾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