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hone 4/iPad 2也可实现裸眼3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8:01
 

  苹果iPhone 4和iPad享誉全球,在全球创造下了辉煌的成绩。而在2011年,3D普及风靡之时,我们暂时并没有看到苹果在这个领域的进展。一些聪明人开始在苹果上动脑筋,今日,一种能够通过透视原理使得苹果iPhone、iPad上实现3D显示效果。该公司把这种极具商业价值的技术称之为i3D。

iPhone 4/iPad 2也“支持”3D
支持3D显示的iPad 会什么样?

  i3D的原理其实并不是太复杂。实现3D效果需要使用到前置摄像头,通过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具有景深的图片。和现在的频繁闪烁的3D显示设备相比,这种技术就好像你戴着一个孩之宝公司出品的3D取景器效果一样。

  这项技术的一位研究专家表示,“这种空间感极强的显示技术将变现有的屏幕显示方式,将会有可能加入很多互动内容。”这种3D显示技术非常神奇,如果能够和像谷歌这样的公司合作,那么未来的前景一定非常光明。

  不过由于这项技术刚刚研制成功,所以对加速器、陀螺仪的支持并不是很好。有些时候想看到指定效果还需要将设备进行复杂的反转。同时由于各种条件的原因。目前这项技术只能使用前置摄像实现。

  i3D的Demo小样已经登录苹果App Store下载这款应用。不过最后也提醒大家使用的时候要在一个条件合适方便的地方,衣冠不整或者在卧室、浴室这样的私人场所还是不要用为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