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高性价比长焦炮 腾龙70-300mm镜头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27日10:09

  

五、腾龙70-300mm USD镜头抗眩光测试

  如果有非正常的强烈光束投射入镜头,会在镜片之间产生强烈反射,影响原本的画面效果。抗眩光较差的镜头,主要表现为画面出现耀斑以及雾化等情况。


腾龙70-300mm USD的镜头结构


腾龙70-300mm评测样张,请点击图片查看源图

  腾龙70-300mm USD对腾龙公司来说,是一支极具革命意义的镜头,不仅加入了USD超声波对焦马达,更是把XLD镜片也一样加入,同时也大大优化了镜片镀膜,使镜头能极好的控制轴向色差和倍率像差,使镜头在整个变焦范围内的画面更加锐利,同时也出色地抑制了眩光与光斑的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