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四核平板/手机或亮相 2011台北电脑展6大看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9日14:47

  三:AMD新一代APU“Llano”和桌面处理器“推土机”将发布

  据国外网站近日公布的一份泄漏图片显示,AMD Llano APU和推土机处理器将于6月发布,而首次亮相则预定在6月1日COMPUTEX 2011大展期间。

   Llano属于Sabine平台的一部分,是即将上市的A系列APU产品。据了解,该产品采用32nm工艺制程,包括桌面版和移动版。从产品特征上来看,该系列新品将CPU、中低端独显和北桥芯片融合在一起,使得整机在确保相对低功耗的情况下还可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此外,在确保功耗及性能平衡的同时,基于AMD Llano APU自身更小的体积,PC厂商还可推出更为轻薄便携的PC新品。

AMD“推土机”

  除此之外,为应对Intel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攻势,AMD今年将拿出新一代处理器,并采用全新的Bulldozer(中文名:推土机)微架构,正式命名为AMD FX系列。FX系列对于AMD来说,是近几年来的重磅产品,预计在6-7月发布。在Computex上,我们很有机会抢先看到这款产品与其配套900系列主板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