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分析评论

台北电脑展猜想!DIY新产品/技术预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9日18:13

Intel Ivy Bridge跳票/移动互联新趋势

    Intel年初推出的SandyBridge架构处理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强劲的性能表现让大家见识到了CPU和GPU融合之后的威力。

Copmutex2011:DIY新品预览

22nm Ivy Bridge处理器

    原本以为将在ComputeX 2011上能够展出的22nm Ivy Bridge处理器,今天传出了延期到明年3月的消息,多少让人感到一丝遗憾。

    在4月初的IDF2011上,intel为我们展示了很多最新的先进硬件技术和软件产品,如下一代英特尔凌动处理器、下一代32纳米上网本平台、嵌入式数字领域以及移动领域的产品和技术。

Copmutex2011:DIY新品预览

    在此次ComputeX 2011上,有消息传Intel还将携带一批平板电脑MID前来参展,说不定还会带上前景颇受争议的MeeGo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