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豪华音乐盛典 8款听歌唱歌软件倾情奉送

来源:TechWeb 作者:邹蕾
2011年05月30日08:23
唱出歌星效果的歌儿:LaDiDa啦嘀嗒 点击下载

  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应用也很厉害,很多玩过的人都声称这款“LaDiDa”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LaDiDa”的主要功能是帮你录制你的歌声,它在录制歌曲的时候还会为歌曲添加背景音乐和音效,因此当你播放的时候你会发现,歌曲和音乐相当之匹配。害怕自己五音不全?其实不用担心,作为一款专业的音乐软件,“LaDiDa”可以自动调整你不正确的曲调,录制成功的作品完全可以与录音室品质媲美!

LaDiDa

LaDiDa界面

  利用“LaDiDa”我们可以当一回专业的歌手,听起来是不是有点不敢想象?实际上笔者在下载小应用时也有这种想法,但是在使用几次之后发现,“LaDiDa”确实能将腐朽化为神奇,特别是添加的音效值得一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LaDiDa”的界面也蛮讨人欢心,是录音室的麦克。

LaDiDa啦嘀嗒

LaDiDa录歌界面和录制成功的歌曲界面

  在设置界面,我们还可以对软件进行一些调整,方便制作出更令我们满意的作品。我们可以设置“音高修正”的不同等级,混响等级,调整你的声音和背景音乐的平衡度。另外提醒玩家的是,“LaDiDa”还可以录制视频,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录个MV!小应用现在还在限时免费之中,推荐喜欢唱歌的朋友赶紧珍藏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