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有请佟掌柜 PNY将客栈搬入Computex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郑兆远
2011年05月30日17:59
 

  Computex 2011即将在明天5月31日开幕。今日中关村在线前方记者为我们拍摄到了PNY(必恩威)的展示区域,设计者是否受到了《武林外传》的启发,从去年的原始森林直接穿越到了乡村小镇客栈风格。

2010年PNY(必恩威)展台
2010年PNY(必恩威)展台
2011年PNY(必恩威)展台
2011年PNY(必恩威)展台

  从照片中我们看到有茶牌以及酒缸,也许我们更应该理解为PNY客栈,届时佟掌柜会不会出现在客栈里面。在酒家上的招牌写着“USB FLASH DRIVES”,那么今年PNY将在Computex 2011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存储产品呢?请期待ZOL前方记者明天的报道。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