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高速连拍16倍变焦 徕卡推出V-LUX30新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31日08:22
 

V-LUX 30搭配了1500万实际像素的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400万),并且配有DC Vario-Elmar 4.3 - 68.8 mm f/3.3-5.91 16倍变焦非球面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24 -384mm焦段,可拍出微距广角照片以及拍摄长焦远距离照片。

高速连拍16倍变焦 徕卡推出V-LUX30新机

  新研发出的1/2.33“的CMOS感光元件,让使用者可拍出清晰画质的照片。在使用“高速连续拍摄模式“时,最快每秒可拍摄10张1400万像素照片。如果缩小图像尺寸还可以达到每秒60张照片的拍摄速度。

高速连拍16倍变焦 徕卡推出V-LUX30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V-LUX30录影功能有如摄相机一般,可录制高画质的AVCHD格式影片,在录制过程中可以使用16倍变焦。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