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Mac OS X 10.7 Lion系统预览版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31日08:26

  版本(Versions)功能是新版OS X 10.7最让人注目的功能,它将版本控制的功能引入系统中,让所有支援的软体,如文字编辑、预览程式等,都可以支援版本控制的功能,Versions沿袭了Time Machine的界面,让你可以用Versions功能回复到任何一个储存点的版本,就算不喜欢也可以再换回来。Versions其实和开发程式所使用的Subversion非常相近。

Versions功能让你不遗失任何文件

Versions功能让你不遗失任何文件

  在OS X发展到10.7版后,苹果终于肯承认iChat是个完全失败的即时通讯系统,而将希望转向到与iOS手持装置的FaceTime上了。不过在OS X 10.7中,苹果将这个没人会打开的废物软件再行利用,除了原有的AIM和Google Talk外,更加入了Yahoo! 即时通的支持,让iChat的可用性稍微提升了一些。不过iChat即使可以使用Google Talk和Yahoo!即时通,也只能用来传输文字和档案,还是没办法和这两个即时通讯的使用者进行视讯通话。

iChat支持Yahoo和Google通讯

iChat支持Yahoo和Google通讯

  在Lion里,许多原有内建的应用程式都更新了,其中更新最大的就是电子邮件Mail.app了。内建的Mail.app不但更新界面,让邮件可以用对话的方式呈现,使得邮件操作更简单明了之外,也提供了预设的信纸样式让使用者选择使用,而且套用信纸就和使用Pages的样式一样方便而且美观。

Mail邮件功能再进化

Mail邮件功能再进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