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系统不给力 日本推裸眼3D多媒体播放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31日09:40
 

  除了能见度比较高的3D电视、3D摄影机、3D手机以外,还有3D数字相框跟3D PMP多媒体播放器。不过3D数位相框似乎一直有厂商推出但是没有受到关注,那么这一款日本的COWON 3D媒体播放器是否会得到市场青睐呢?

系统不给力 日本推裸眼3D多媒体播放器

  规格是4.8寸的裸视3D屏幕,800*480的分辨率应为2D模式,3D分辨率不明。此外还有64G的超大内存、IEEE802.11 b/g无线网络、HDMI接口等十分的齐全。重量232克以及影片10小时连续播放也应该可以满足一天娱乐的需求,价格为48800日币,比一般的多媒体播放器比较起来贵上许多。

  不过目前为止处理器没有列出,或许可以支持播放3D影片,但上网或是运行软件是否顺畅就可能是个问题。而操作系统采用的是几乎市场快要看不到的Windows CE 6.0操作系统。或许这一台3D播放器只可以观看3D影片,但是可以遇见3D游戏以及应用软件应该会少得可怜。这样的机器真的可以带动3D影音娱乐的发展么?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