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善用Win7旗舰版 删除的文件也能找回

来源:PCHOME
2011年06月01日11:50
 

    Windows7已经推出一年多的时间,很多比以往Windows版本更好的功能慢慢被大家接受,Windows7的市场份额也不断提高,将很快超越Windows XP的占有率。

    在使用Win7旗舰版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情形:将电脑中的某个文件进行了删除,随后又清空了回收站,也有的高手用Shift+Del直接删除了文件,而现在又想要找回这个文件。

    传统的办法是,将电脑拿到电脑维修点,请求“高手”将你的数据恢复。“高手”们一般使用EasyRecovery等类似软件进行硬盘数据恢复,但并不是100%能够找回文件。其实,如果使用的正版Windows7,想找回删除的文件,就算是清空了回收站,也不需要求人,你一样能够亲自顺利找回。

    首先,需要打开Win7旗舰版的“系统保护”功能。这样,Win7旗舰版将自动创建自上次创建还原点以来已修改的文件的以前版本。

善用Win7旗舰版 删除的文件也能找回

通过“开始”-“控制面板”-“系统”打开选项卡

善用Win7旗舰版 删除的文件也能找回

点击“系统保护”打开以下选项卡

善用Win7旗舰版 删除的文件也能找回

在“保护设置”中,可以将电脑的磁盘分别打开“系统保护”

   打开“系统保护”之后,就可以随意对文件进行操作了。对于删除后的文件进行恢复,方法也很简单。

    在误删除文件的文件夹中,点击右键,选择“属性”,打开“以前的版本”,就可以看到之前的文件夹版本。

善用Win7旗舰版 删除的文件也能找回

    双击保存的过期文件夹名称,即可打开以前保存过的文件夹,里面的文件也自然包含其中,误删的文件也就可以顺利的得到。

    这一切正是由于选择正版Windows7的“系统恢复”功能,使用电脑才轻松、随意,不会对文件的丢失而苦恼和后悔。怎么样,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