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宏碁展示首款WP7手机W4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01日09:28
 

  宏碁近日在正在举行的Computex展会中展示了他们首款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这款W4将会搭载微软即将推出的芒果版WP7.1系统版本,预计年底上市。

  这款新机使用了高通MSM8255 1GHz处理器,配有一块3.6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内置8GB存储空间,支持500万像素摄像头、WiFi b/g/n和蓝牙2.1。

  W4相比其他Windows Phone 7手机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异,同样采用了微软要求的按钮设计,机身底部和顶部采用了曲线式外观设计。

  宏碁表示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售W4,但是没有详细的日期和相关售价。

宏碁展示首款WP7手机W4
  
宏碁展示首款WP7手机W4

  

宏碁展示首款WP7手机W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