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台北国际电脑展 > 2011台北电脑展最新产品 > 2011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2011年06月02日09:35

个性/小型 主板发展趋势明显

  每年的ComputeX都很明显地带有当年的明确气息,或者说看了ComputeX你就能了解当前业界的趋势。主板方面,从展台展出的产品来看,今年的主板产品越加呈现出小型化的发展态势。ComputeX 2011首日,驻足各大主板品牌展台,你能看到很多“有意思”的主板产品:以AMD的Fusion APU领衔的高集成化小型系统(主板)、以Intel H61/H67为蓝图的小型化主板。无论是Intel还是AMD似乎都在突出一个“小”字。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众多品牌都推出了小型主板

  当然,以技嘉G1-Killer、技嘉X58A-OC、华硕特种部队为首的众多新产品也代表了另一个大趋势:主板的功能化和个性化也会是未来的发展潮流。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技嘉X58A-OC

新品闪耀 ComputeX 2011首日主板总结
ROG也将作为品牌开卖

  两种发展趋势是否有冲突呢?当然不会,因为这两种发展趋势所对应的市场定位是完全不重合的,APU和H61等产品对应的将是主流以下的HTPC和入门级市场,而技嘉G1-Killer的市场定位则在主流以上乃至高端的市场区间,今后我们将见到更多适合不同人群的个性化主板产品,也将见到充满迷你魅力的小型化主板。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