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小将 索尼爱立信SK17i/ST15i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2日09:52


  索尼爱立信的Xperia系列已经成为一个人丁兴旺的智能家族,其中最新的索尼爱立信 ST15i索尼爱立信 SK17i则是两个非常娇小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延续了索尼爱立信 X10 mini和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的经典。对于这两款新品,究竟有怎么的表现呢?下面跟随笔者一起去看个究竟。
索尼爱立信SK17i/ST15i对比
背部的设计风格有所差异
背部的设计风格有所差异

  索尼爱立信 ST15i和SK17i都采用了3英寸的TFT电容触控屏的设计,分辨率均为320*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同时这两款机型也都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都有着很出色的扩展能力。索尼爱立信 ST15i的机身三围为88×52×16mm,重量仅为99g,相当的灵巧轻便;作为索尼爱立信 ST15i侧滑版的索尼爱立信 SK17i则有着92×53×18mm的三围,重量达到了136g。虽然这两款手机都是轻量级的手机,不过均搭载了1GHz的处理器,尤其是索尼爱立信 SK17i还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QSD8255处理器和512MB的RAM空间,其性能丝毫不逊于任何旗舰机型。
侧滑的索尼爱立信SK17i稍厚一点
侧滑的索尼爱立信 SK17i稍厚一点
索尼爱立信ST15i采用的是光面的后壳
索尼爱立信 ST15i采用的是光面的后壳
大致相似的机身设计
大致相似的机身设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