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端智能新旗舰 摩托罗拉多款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2日10:10
 

  摩托罗拉XOOM、摩托罗拉 Atrix 4G以及摩托罗拉 Droid X2等高端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如今已于我们正式见面,摩托罗拉公司在智能移动设备双核时代无疑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摩托罗拉XOOM 2、摩托罗拉Zaha曝光
摩托罗拉XOOM 2、摩托罗拉Zaha曝光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产品也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日前,摩托罗拉公司官方网站中就意外泄露了其多款全新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据悉这几款产品分别为摩托罗拉XOOM 2、摩托罗拉Zaha、摩托罗拉Slimline以及摩托罗拉Tracy XL。

摩托罗拉Slimline曝光
摩托罗拉Slimline曝光

  其中摩托罗拉XOOM 2将是摩托罗拉XOOM的后续产品,因此这款产品同样是一款平板电脑。摩托罗拉Zaha、摩托罗拉Slimline将是全新的智能手机,而摩托罗拉Tracy XL则将是一款定义为“watchphone”的手机。

摩托罗拉Tracy XL将是一款“watchphone”
摩托罗拉Tracy XL将是一款“watchphone”

  不过此后不久,摩托罗拉公司就修复了其官方网站,因此这几款全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已经无从查找。不过我们相信,这些产品即将在不久后与我们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